辣鸡 掉坑巨多 原则上脑洞填不完就不放

[鸣佐]黏着系男子十五年的纠缠不休(下)

跳票了两天终于弄出来了…ry
这篇文就此完结,以后也可能会出番外和改动…但是结局是不可能改了,毕竟一开始就想好了_(:3
私设OOC注意.
没问题就开始?
————————————————
第十年
启信日安.
早安佐助,今天也是活力满满的一天呢!
话虽如此,在信里给你写这种话总觉得有点奇怪呢我说…明明应该和你面对面说啊.
"想不起我的话,就不要再见我了"这种话,真亏你说的出口啊_(:3
而且依我目前恢复的记忆来看…你明明应该是我的死敌才对啊?一天到晚"吊车尾""白痴"的叫我,还用那种不屑的眼神看我…是个人都要气疯了好吗-皿-长得帅成绩优异了不起啊混蛋_(:3
所以我究竟是怎么喜欢上你的呢…?问小樱她只是回了我一顿拳头,看来即使过了这么多年她还是这么暴力…好吧,还变本加厉了,打我痛多了_(:3
说到年龄…现在对着镜子端详自己,总有种陌生感呢.
"这就是长大以后的我吗?"这么疑惑着,一点真实感也没有.
那种感觉…很糟糕啊我说.
只有我一个人被丢弃在了时间的夹缝里,一觉醒来所有人包括自己都已经老了那么多…
也因此,我真的很想快点见到现在的你啊.潜意识里总觉得只要见到你,这种扭曲感就能被修正…
因为我无论再失去什么,都不会又一次失去你的.
咦,我为什么要说又…?
总之我会尽快恢复记忆的,然后来找你!

第十一年
启信日安.
佐助,今天我要去波之国了,去旧地重游一下.
毕竟我们第一次一起出那么高难度的任务就是在那里啊.
还有白和再不斩也是在那里认识的…诶话说,白真的是男孩子吗…我现在都不敢相信这是真的啊我说…那么漂亮…_(:3
啊但是佐助你也是很漂亮的!你是我见过最漂亮的男孩子!
(说到底为什么是用"漂亮"来形容男孩啊…_(:3)
现在重新回忆起这一段记忆,大概初次对你有了朋友以外的感情,就是在你替我挡刀的那一瞬吧.
明明一直那么瞧不起我,却又会在我遇到生命危险的时候拼死相救,然后倒下…
我其实是很开心的,因为我终于有了一个能够托付性命的朋友…个鬼啦,用鹿丸的话来说,你收到的朋友卡都可以铺一条从木叶影楼直通砂隐影楼的立交桥了_(:3
还年轻的我,对朋友的定义真是…有点明白你现在为什么不想见我了(/w \)我果然是个白痴_(:3
不过这也不能怪我啊我说!谁叫你当初把我们之间的关系定义成了"朋友"!导致我对"朋友"这个定义产生了多大的误会啊!你要负责你知道吗!
…哦,你已经负过责了,只是我忘记了.
紧接着我就头一次爆发九尾查克拉了…在刚刚想起这段记忆时,还被九喇嘛嘲笑了"你个护妻狂魔"_(:3
啊,要出发了,剩下的话等明天的信再和你慢慢说吧.

第十二年
启信日安.
…今天去了终结谷.
雕像被我们那场战斗彻底摧毁之后重建了,建成了你和我结和解之印的模样…
有点害羞啊我说,没想到当年还只是个想成为火影的吊车尾的我,现在都已经被刻在终结谷,与一代爷爷和斑他们齐名了…
但老实说,这些现在对我都已经没什么吸引力了.
我现在只想快点恢复记忆…然后去找你.
但是不行啊我说…那场战斗,让我头部受伤失去记忆,在医院躺了半年都没醒的那次…我无论如何都记不起来.
连有九尾恢复力的我都伤成这样…你绝对,也好不到哪里去…
要不是鹰小队一直有在和我报告你的行踪,我都要以为你消失了啊我说…
还在因为我想不起来而生气吗?那场战斗里…究竟发生了什么?
等我完成了和你的约定,我一定会去找你的…所以,请你再忍耐一下…

第十三年
启信日安.
鹰小队给我写的信到了.
水月说你开了须佐在砍树,因为嫌我恢复记忆的速度太慢_(:3
吗…记忆恢复速度这种事情又不是我能控制的啊我说_(:3
至于"敢什么都想不起来就来找我的话,就把那个蠢货连同木叶一起毁掉算了"这种话…还真亏你说的出来啊我说…
…恩,大体就是这些了.
现在也只有关于你的消息能让我稍微提起些兴趣了…
木叶发展蒸蒸日上,同期结婚的结婚,发展事业的发展事业,卡卡西老师也和粗眉毛老师一起在世界各地旅游.当然,每年带土的祭日还是会雷打不动的回来.
所以我还需要关心的,也只有你了.
也许是老了吧,当年不顾一切的要去见你,把你带回木叶…现在我要管的事太多了,也太累了,仅仅知道你还活着,生活的很好,我也就放心了.
今天也很想见你呐,佐助.

第十四年
启信日安.
…鹰小队已经很久没有给我报告你的行踪了…你还好吗…
现在只有你和我联系的查克拉,能告诉我你还活着了…
但是这样不够,远远不够…
想看到你本人,想听见你亲口对我说"我回来了",想紧紧的拥住你,感受你的心脏的跳动…
没有你的每一天,我都很不安很害怕啊我说…
哪怕你只是派忍鹰给我寄一封回信也好啊,你究竟是怎么想的啊…
佐助,回答我啊…
告诉我你还活着…

第十五年
启信…日安.
佐助,我想起来了.
…但也不用再去找你了.
你真是…太聪明了.
聪明到把从头到尾的一切全都安排好了…留下我们在原地被你耍的团团转.
我也并不是头部受伤才失忆的…不如说要只是那么简单的因为受伤就失忆,那就不会连九喇嘛也什么都不记得了.
我怎么一开始就没有想到这点呢…不,可能是我刻意的忽视了吧.
这种"我被月读蒙蔽了六年"的可能性.
敌人的攻击刺穿了你的胸膛…无论如何都躲不过去,也无药可救的伤.
然后我眼睁睁看着你对自己发动了天照.
黑色的火焰将你和敌人共同焚烧成灰烬.
我被你用月读定在了原地,除了干看着别无他法…
连上前抱住你都不可能.
"再见."
明明没有声音,但我还是看懂了你的话语.
然后你的月读彻底发动了.
我和九喇嘛的记忆被你封印,并且产生了"你的查克拉依然存在"和"鹰小队向我报告你的行踪"的幻觉…
你可能是想让我一辈子都忆不起最后的那一瞬吧…不得不承认,你的幻术太成功了,成功欺骗了我六年.
然而你还是低估了我查克拉的霸道程度.
所以幻术最终被破解,我终于还是知道了真相.
…然而知道了又如何,还不如一辈子活在月读里来的更美好啊我说.
突然就有些理解带土的做法了,也许那样的世界才是真正美好的世界…
但是不行.
总归…还是要面对现实的.
这个明明什么梦想都实现了,却又再次破灭的…现实.
当年那么信誓旦旦的说"在那个世界里相互理解",谁想得到会是如今这般呢.
我们多了那么多种身份,救世主,六道之子转世,四战英雄,七代目火影与最后的宇智波…结果却依旧没能死在一起啊.
…但是佐助.
只有一件事,即使到现在,也是不曾变过的.
我爱你.

第十六年
启信日安.
…虽然没人会启信了,连这封信最后都不知道会流落到哪里去.
明明什么都已经记起来了,这些信也没有收件人了,果然还是想写信给你啊.
感觉只要寄出这封信,你在另一端总会收的到,然后嘟囔着"这个白痴吊车尾"一脸不耐烦的看完啊我说.
想象一下…还挺可爱的啊.w
昨天的签售会,不知道为什么场面意外的严肃…还有偷偷抹眼泪的人.
有点可怕啊我说,明明我只是坚持给你写信啊…总觉得再出版书信集的话会被直接评选为今年的"感动忍者"…xxx
当年那个被我扶过的女孩子又来了,现在也已经结婚了.
认出了了那姑娘,和她打了招呼之后,她居然哭了!
我很不擅长哄女生的啊…总之安慰了一下她,不过我真的再没有碰过她啊!真的!佐助你要相信我的清白!
总算是冷静下来之后,她说:"对不起,因为想起了当年的佐助大人和您的互动…有点…"
还没说完说完眼眶又红了…果然女孩子就是容易多愁善感啊.
要是你在就好了,还可以帮我哄哄她们啊.
…我说什么傻话呢,你不是一直在我身边吗.
现在也是.
因为你一直在我心里啊.

第十七年


外表依旧年轻的春野樱穿着黑衣,沉默的将一本刚刚印出的厚厚的书放在了一块慰灵碑前.
《七代目火影书信合集》
碑上刻着两个四战后无人不知无人不晓的名字.
"漩涡鸣人和宇智波佐助之墓".
传说七代目死前的最后一个早上,他仍旧拿着笔,写下了人生最后一封信.
然后,寄给了那个再也收不到的人.

END.

评论(29)
热度(10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回音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