辣鸡 掉坑巨多 原则上脑洞填不完就不放

[鸣佐]黏着系男子十五年的纠缠不休(中)

OOC注意.
断在了一个很不得了的地方…有种你们会打死我的感觉.[抖]
没问题就开始?
——————————————
第六年
启信日安.
虽然你现在就躺在我身边,但是这么多年养成的习惯,还是一起床就找来纸和笔开始给你写信呢…
你的睡颜可真美.
…嗯哼,今年大筒木一族入侵的格外频繁,为了对抗他们,你都特意赶回村子里助我一臂之力,恍惚间有种回到了当年七班时代,我们共同对敌的感觉呢.
但是相对的,连我都因为受的伤太过严重而不得不去找小樱治疗,你受的伤也越发严重了…然后伤还没好透,只要能行动了,就又一声不吭的自己跑走…要不是香磷他们每次都会给我写信通知你回去了,我都要忍不住抛下村子去找你了我说…
我真的很心疼你啊我说,就不能最起码留到伤彻底好了再走吗.
…好吧,其实是我想让你留下来多陪我一阵子.
虽然这话有些任性,但是…毕竟经过那么多事,我们终于相互理解,踏上了同一条路,共同对抗外敌,不是吗?
结果即使追回了你,你还是一直不肯待在村子里…
呐,佐助,即使你从来不肯给我回信,也总是一脸别扭的说"白痴写的信我才不看",但是我知道,这些信你绝对都是看过了的.
所以这次,就听听我的意见,在村子里多留一会吧…?

第七年
启信日安.

佐助
你就像九喇嘛一样
虽然嘴上不饶人
但是超级温柔
总是会一边训我又一边替我收拾残局
所以我最喜欢你了.♡

第八年
启信日安.
佐助
你就是那月亮
高傲却温柔的月亮

你不是月亮
你比月亮还要耀眼
还要美丽
因为你在我身边
散发着比月亮还要动人的光辉
让我沉湎其中
无法自拔
真的
你就是我的唯一.

第九年
启信日安.
佐助…对吧?
我不确定你是不是叫这个名字,因为我失忆了啊我说…
诶,"我说"是我的口癖吗?
吗,这个先不管…
听帮我治疗的女孩子说,我似乎是个忍者啊.我因为对抗某个超——级难缠的敌人,被忍术击中了,然后失忆了?
反正我现在什么也记不起来了我说,也不知道记忆什么时候能恢复.
说是什么也记不起来,其实也不对…?因为我还记得给你写信…
帮我治疗的那个女孩听说我要给你写信,居然哭了啊我说.
挺漂亮的女孩子,把她弄哭是我的不对啦_(:3
暂时记忆里有的就只有这些啦我说…哦不对.
我还记得,我最喜欢你啦.
所以今天的信就先到这里吧?等明天再给你写医院里发生的事吧.☆
TBC.

评论(4)
热度(5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回音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