辣鸡 掉坑巨多 原则上脑洞填不完就不放

[鸣佐]黏着系男子十五年的纠缠不休(上)


原曲/PV请走av114900
OOC自设注意.
设定原作699之后,佐助常年在外出任务,鸣人暗部→火影.

修改了一些小BUG_(:3
无问题就开始?
————————
第一年
启信日安.
佐助,今天又给你写信了.
虽然上次被你骂了很烦…但是果然还是想写给你啊我说.
好不容易才把你劝回木叶,结果你又一直在外面出任务…明明有那么多想对你说的话却又没法面对面说出来,只好像这样给你寄信啦.
你要是嫌烦就回来啊我说!一起去一乐吃番茄拉面,我请客!
那么,今天就是这样了,明天我想你的时候还会接着写给你的我说☆

第二年
启信日安.
佐助,我错了,昨天不是我不给你写信…实在是有原因的啊_(:3
话虽如此,只有昨天一天没提前通知你不写信,结果你居然直接开了轮回眼传送回来——噗,果然还是挺在意那些信的嘛~还是说在意我呢我说~
很开心啊,有你这个这么关心我的朋友真好.
啊对了,正事正事.
关于昨天那封信…其实也没什么,就是佐井那个家伙跟鹿丸打"鸣人在给佐助写信的时候,会专注到连家里烧起来都注意不到"这样的赌…然后就是你赶来时候的那个场景了,我只来得及用九尾查克拉裹住自己不被烧伤,家里该烧不该烧的东西全都被烧掉了,连我的衣服都…所以信也被烧掉了_(:3
不过你的护额我还好好留着呢,毕竟一直是随身携带着的.
啊,被小樱骂了…那今天先到这里吧,下次再说咯☆

第三年
佐助佐助,我有一个重大消息要跟你宣布!比一乐拉面突然关门的消息还要重大!
那就是,我要做火影啦!
卡卡西老师把我叫到办公室,说"我想去看看外面的世界,所以你替我当这个火影吧",然后就把御神袍交给我了…想偷懒也不要这么直白啊我说.
但是能做火影果然还是很开心啊我说!本来还以为中忍考试一直通不过,这辈子都要待在暗部,没法完成火影梦了…_(:3
但是我也很机智,我跟卡卡西老师说:"等佐助回来我再继承火影,他是我最好的朋友,这种事情一定要他亲眼见证!"然后被他用很微妙的眼神看了…这句话有哪里不对吗我说,我们难道不是最好的朋友吗?
啊总之,等你这次出完任务回来,就可以亲眼见证我成为七代目的那一刻了!一定超帅气的!

第四年
启信日安.
佐助,我前段日子试着把写给你的信公布到自己的mixi上,结果突然有一堆人想要加我好友…好友申请都堆满了邮箱…好可怕啊我说…
接着又有出版商联系我出版诗集,抱着"我这种笨蛋写出来的诗也能看吗"的心情去询问了卡卡西老师的意见,结果他非常意味不明的拍拍我的肩,然后跟我说"你这也算某种意义上继承了自来也老师的职业呢,去吧"这样的话,所以我就同意出版了…
结果今天小樱拎着一本"超新星人气作家漩涡鸣人!四站英雄之间的隐秘情诗公开!"这样标题的书冲进我家,气势汹汹骂了我一顿"你为什么要把你和佐助之间的通信公开啊!傻吗你!"接着又揍了我一顿…好痛的啊我说…然后她情绪又忽然低落下来,"把他交给你…我也放心了."我郑重的点点头,"恩,我会照顾好他的,毕竟他哥哥也拜托过我呢."
…所以说,你明天回来一趟吧我说?
有些话…也得当面说才行啊.

第五年
启信日安.
所以说啊佐助,不要生气了啊_(:3
我真的对昨天那个姑娘一点意思都没有啊我说_(:3
真的只是她不小心摔倒,然后我顺手扶了她一下而已…真的,绝对没有什么奇怪的想法啊…
签售会发生这种事情事很正常的啊我说,你到底在生什么气啦…真是的.
总之明天我会亲自过去找你的,所以你也不要再闹别扭啦,呐?
TBC.

评论(16)
热度(101)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回音汐 | Powered by LOFTER